Citrus.

破写文的,画渣一个,洁癖,圈子多的一批

【究惑】假如二位和154一起穿越回考场

没错我又开了新坑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ooc归我

​二位重回考场

​原著不过多赘述,没有书自己去看电子版

154后期意识到自己喜欢922

前提我站91

更新时间不定,因为学业

这第一章有点水,不知道审核能不能过

​————

(原著——


游惑心说见秦究还不简单?

吩咐于闻找刀之后,游惑拿起那瓶墨水往墙上泼


系统冰冷的提示音传来

【违规警告,考生未按规定使用考试用具,已通知监考官001,154,922】

(多少忘了点,大概就是这样吧)


(原著——


“怎么大考官?刚来就迫不及待想见我?”秦究进门就搂住游惑

“嗯”


“老,老大,你刚刚叫他什么?!”

922一脸不可思议

“嗯?大考官啊”

“?!”

154连忙拽了把922:“老大的事你少管!”


一旁的众人更是一脸惊讶地看着腻歪的究惑

于闻这辈子没见过这样的游惑

“哥……你和这位001号监考官……什么关系啊?”

“嗯?你叫他哥?那我就是你哥男朋友”

​“???”

​这边于闻还沉浸在他哥找了个男朋友这件事里,系统的声音又传来

​【禁止监考官与考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禁止……】

“我不是考生”游惑出声打断系统,“我不是考生行了吧,少说话”

系统默默地闭了嘴

系统怀疑人生

貌似……没有规定监考官之间不可以发生不正当关系……


但……

【滴滴滴】

听到这声音众人一脸惊恐

“别紧张,只是系统催我们快点处罚”922解释

​“走吧大考官”

​游惑没说话,跟着秦究就往外走

​“哎哥你真去啊!”于闻回过神来

​游惑没说话

​“我又不能对你哥做什么”

​于闻寻思了下,好像是这么个理……

​转眼三位监考官和游惑已经消失不见了

​(原著——没有秃头

​“关禁闭么?”游惑看着发愣的922说道

​“啊?啊是”

​“让秦究跟我一起”

​“啊???”

​游惑懒得再说一遍

​“唉人家让你去叫老大你就去!”154说着把922踹去秦究那了

​两人终于独处

​“内个……”154欲言又止

​“嗯,我知道”

​“所以你们怎么又回来了?”不用说,154跟着两位大佬一块回来的

​“不清楚”

​“……”154觉得没得聊了

​幸好秦究来了

​“老大,你们聊,我把屏蔽开开”

​“去吧”

​154把二位送进禁闭室就逃了

​秦究转身把游惑抵在禁闭室门上

​接着一个富有侵略性的吻便落了下来

游惑主动搂住秦究

​“亲爱的,这么乖?”

​“……”游惑想瞪着眼前这人,奈何刚刚一吻已经让他湿了眼角,没有任何杀伤力,反而让秦究更疯

​“别这么看着我亲爱的”

​秦究再一次吻上游惑

​“不要……仗着这是禁闭室为所欲为”

​禁闭室已经开始发挥效应了,周遭开始变黑

​二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在禁闭室会看到一片黑,不过也不想追究,黑点更好

​————

​三个小时过了

​秦究疯了三个小时

​游惑不想理秦究

​这是禁闭室,清理这件事……难办

​于是001在到了时限后自己先出去找东西给游惑做简单清理

​游惑想砍人

​​他现在走路都不稳,而罪魁祸首还一脸笑意看着呀他

​“大考官,要我帮忙吗”

​很好,自己去守寡也不是不行

​游惑想着

​TBC.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