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us.

破写文的,画渣一个,洁癖,圈子多的一批

皮特·传单

灵感又来了🌚👍


ooc严重


算是老套路了吧🌚💦


————————————————————


“阿尔贝莱特!你快点的!”


“哦哦好的老板”


“赶紧的!这打传单发完去下一个地方。”


“知道了老板”




阿尔贝莱特穿着小熊的玩偶服,在路边发着传单。




“阿尔贝莱特?”声音中带了些许吃惊




听到这声音,阿尔贝莱特猛的抬头。




“皮小汉?!”




饭店内——


“我回来了,你怎么样,过的还好么?”


“还好啦,就是工作不满意……”


“那么……之前的话……算数么?”




皮小汉出国前一周——


“阿特!!!我拿到录取通知书了!”皮小汉拿着一张纸冲阿尔贝莱特嚷嚷。


“!恭喜你呀皮哥!你可以出国了!”阿尔贝莱特同样欣喜。


“太好了!!阿特,等我有出息有钱了,我养你!”


“你能养我啊?我花钱可多了!”阿尔贝莱特笑嘻嘻地开着玩笑。


“没关系!我的钱都给你花!”皮小汉有些认真地回答。




皮小汉出国前一晚——


阿尔贝莱特依靠在皮小汉身上,看着阳台外面的星星。


“皮哥……我喜欢你……好喜欢你啊……我离不开你怎么办……”


声音很小,像是阿尔贝莱特无意识的呢喃。


皮小汉扭头看着阿尔贝莱特,说道


“我也喜欢你,等我回来,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


“我等你,皮哥……”




回忆结束——


皮小汉等着阿尔贝莱特回答


“算数呀!我可等了你四年了!”许是见到了皮小汉,阿尔贝莱特显得更加兴奋。


“那走吧,把你工作辞了吧,我养你。”


“好!”


————————————————————


“哎?阿特,这件玩偶服你留着干嘛啊?”皮小汉在衣柜发现了。


“害,当个纪念嘛,要不……送给你吧?”


“你穿着送给我我可能更喜欢”皮小汉笑着搂住阿尔贝莱特。


“那我就穿给你看咯”阿尔贝莱特也笑着




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阿尔贝莱特主内,皮小汉主外,日子过的很舒坦。阿尔贝莱特还把自己朋友都介绍给皮小汉认识。








————————————————————




“阿特!!!求求你……醒过来看看我好不好……你睁开眼睛……皮哥来了……你醒过来看看我啊……求求你了……别丢下我一个人……”皮小汉哭喊着抱紧了怀中已经没有呼吸的阿尔贝莱特,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温暖怀里这具凉透了的身体。




阿尔贝莱特的血液沾到了皮小汉身上,皮小汉没有去管。




警方试图让皮小汉起来,他们需要调查。




“不!!!!阿尔贝莱特他没死!!!他不喜欢触碰!你们不能碰他!!”皮小汉有些疯狂。




“让一下让一下!让我过去!我是他朋友!”


围观人群穿出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那女孩走过去,蹲在皮小汉身边


“皮小汉……你先起来……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是你要给阿尔贝莱特报仇啊……”


皮小汉歪头看着那女孩


“叨叨……阿尔贝莱特……他没死,对不对?”


那个叫叨叨的女孩拍拍皮小汉肩膀,叫他先放开阿尔贝莱特。


“不,我不能放,我怕放开了,他就走了……”


“你……”叨没有想到那个和他拌嘴的皮小汉会这样去寻求一丝安慰。“你放开吧……他不会走的……”




皮小汉终究没撑过去,带着悲痛昏过去了。


叨叨扶着皮小汉,示意警察可以调查了。




叨叨把皮小汉送回他们住的房子,安顿好他后离开了。


她没注意到,皮小汉从眼角滑落下来的泪。




————————————————————


阿尔贝莱特是出去买菜的时候,被人害死了。




凶手极其嚣张,留下了作案工具不说,还多次在摄像头前嘲讽。


警方却对此一点办法也没有,总也抓不到凶手。




————————————————————


皮小汉如行尸走肉般生活了几天。


他不断回忆和阿尔贝莱特的点点滴滴,眼泪总也止不住。


他觉得警方靠不住,不如自己去办。


他消失了一个月




一个月后,当警方再一次在摄像头前看到凶手时,已经是一具没有生命的尸体了。




————————————————————


没有人知道那一个月皮小汉去了哪。


只知道一个月后,在熟悉的地方又看到了那个穿小熊玩偶服发传单的人,时不时坐在路边流着眼泪……




那件玩偶服,已经很旧了……




————————————————————


皮小汉在等。


在他回国第一次遇见阿尔贝莱特的地方等。


他希望有个人,那个熟悉的人,用熟悉的声音,带着吃惊,说


“皮小汉?!你怎么在这!”




可……那个人……终究不会再出现了……




我终究……活成了你原来的样子……






The End ——

评论(19)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