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us.

破写文的,画渣一个,洁癖,圈子多的一批

皮特·谁说皮小汉温柔的!!!!!

来我们夜昼要的

ooc严重

勿上升正主

————————————————————

“对不起……”皮小汉跪在阿尔贝莱特面前


阿尔贝莱特鸟都不鸟皮小汉,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


窗户外传来一两声鸟叫,阿尔贝莱特抬头望了望窗外,看了眼手机时间。


“错哪了?!”


“昨晚上……不该那么重的……”


“你tm还知道啊!”阿尔贝莱特想站起身来,但腰间一痛,又跌回了沙发上。


“起来!别跪着了,给我揉揉……痛死了……”


“得令!”听到命令的皮小汉嗖地站起来,熟练地给阿尔贝莱特揉腰。


第二天——

“哎我和你们说!皮小汉学长真的很温柔!”

“真的啊?你看见了?”

“嗯嗯!昨天我抱着一堆书,走过皮小汉学长身边的时候撞到他了,书洒了一地,本来以为会遭一顿骂,结果皮小汉学长帮我捡起来还对我说了句‘小心点’!那声音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路过的阿尔贝莱特默默地听着他们讨论皮小汉。

md……皮小汉温柔?那就是个衣冠禽兽!斯文败类!呸!


“不知道皮小汉学长喜欢什么样的呢……”

“哎?你不知道啊?”

“什么?”

“皮小汉学长有对象了啊,是阿尔贝莱特学长。”

“!果然帅哥都和帅哥是一对!!”


此时一边的阿尔贝莱特在想怎么报复皮小汉。

“阿特?在这站着干嘛?”皮小汉注意到阿尔贝莱特。

“在想你!行了吧!”阿尔贝莱特没好气。

“还在气?”皮小汉笑着从后面搂住阿尔贝莱特,下巴搭在阿尔贝莱特肩膀上。



“姐妹姐妹!!!快看!!!!”一名女孩指着皮特二人哟嗬着自己闺蜜。

“哇哇哇!!!”



阿尔贝莱特没心思去管他们,心里盘算着怎么“报复”皮小汉。


正想着,失重的感觉突然传来,皮小汉打横抱起了阿尔贝莱特,走向宿舍。


阿尔贝莱特表示习惯了



宿舍——

“在想怎么报复我?嗯?”皮小汉趴在阿尔贝莱特耳朵边说道,阿尔贝莱特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该死,这家伙怎么知道的!

“没有!”阿尔贝莱特回答。

“是吗?没有?”

“没有!”

“那最好咯——”

“行了睡你的午觉吧!”

“陪我睡!”皮小汉突然撒娇

“行行行。”

皮小汉一笑,拉过阿尔贝莱特压在身下吻了上去。


“唔……”阿尔贝莱特拍拍皮小汉


皮小汉放开阿尔贝莱特的唇,转头咬上阿尔贝莱特的锁骨上方,留下一个草莓。


“你……你还睡不睡了!”

“(笑)睡啊”



第二天学校贴吧——

#时隔半星期皮小汉学长又对阿尔贝莱特学长下手了!阿尔贝莱特学长脖子上惊现草莓印!!#🔥



“皮小汉!!!”

“哎——老婆大人有何吩咐啊?”

“乱叫什么!给我把吻痕遮一下!”

皮小汉搂住阿尔贝莱特

“遮什么?不是挺好的?”

“好个屁!你也不看看贴吧!多尴尬!”

皮小汉又把阿尔贝莱特压在床上

“那我就再让你尴尬点!”

“哎哎!皮哥!”


事后——

阿尔贝莱特表示:谁tm再说皮小汉温柔我neng死谁!!


The End——

评论(24)

热度(2184)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